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区公安局推出APP服务民营经济
11-13 06:2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包括警企互动、政策宣传、办事指南等10余类服务功能

昨(12)日,江津区公安局举行服务民营经济APP(如图)上线启动仪式,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再亮实招。

为落实重庆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和10条新举措,江津警方研发了专为民营企业提供公安政务服务的APP,集合了警企互动、政策宣传、办事指南、问题咨询、交通出行、证件办理等10余类服务功能,只要在手机上安装这个APP,就能轻松便捷地进行操作。目前,该款APP提供下载安装的是安卓系统版本,苹果系统版本正加紧研发,不久将上线。

启动仪式现场,江津区民营企业家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工商联负责人约50余人观摩体验了这款APP的各项功能。江记酒庄董事长陶石泉表示:“这下可大大方便了我们企业。公安机关让数据多跑路、让员工少跑腿,我们就可以把节约出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发展经济上。” 祥瑞集团董事长邹勇称:“我很喜欢这个APP的互动功能,有什么意见建议,都可以点对点传递给公安民警,公安政务信息也可以第一时间通过APP告知我们,这样的沟通方式既便捷又高效。”

江津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白炤介绍:“为进一步畅通警企沟通渠道,江津警方研发出这个服务民营经济的专属APP,通过‘指尖警务’,拉近警企距离,搭建‘直通车’、‘连心桥’,以便公安机关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构建亲商、助商、扶商、护商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为做好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江津区公安局逐条逐项落实服务举措,让民营企业真正增强获得感和满意度,营商环境优化成效凸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