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直飞加德满都正式开通!每周五出发飞行时间4小时
10-19 09:30:46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19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重庆直飞加德满都正式开通,每周一班,重庆出港时间为周五,全程飞行时间约4小时,由喜马拉雅航空执飞,这也是它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开通中国境内的唯一一条航线。

10月19日凌晨00:05分,重庆到加德满都的首趟航班从重庆机场起飞,上游新闻记者看到,执飞的客机是空客A320,白色机身,“腰身”和尾部是蓝色,看上去清爽大气。据介绍,该航线每周一班,飞行时间约4小时。重庆出港为周五,航班号H9788,00:05分起飞,01:55分到达,加德满都出港为周四,航班号为H9787,16:55分出发,23:05分到达(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时差为2小时15分钟)。据悉,该航线由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执飞,重庆直飞加德满都是喜马拉雅航空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开通中国境内的唯一一条航线,喜玛拉雅航空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由西藏航空和尼泊尔雪人环球投资公司共同投建,目前拥有3架空客A320客机该机型设置8个商务舱和150个经济舱。

加德满都,简称加都,是尼泊尔首都和最大城市,位于加德满都谷地,巴格马提河和比兴马提河的汇口处。该市四周环山,海拔1370米,建城于723年,属一座拥有1200多年历史的古老城市。加德满都因坐落在喜马拉雅山南坡,天然屏障为城市遮挡北方的寒风。城市南面迎着印度洋暖流,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这里年平均温度20℃左右,气候宜人,终年阳光灿烂,绿树葱郁,鲜花盛开,有“山中天堂”之美誉跟世界闻名的游览胜地。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