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葩男脱光光跳入水族馆与鲨鱼同游 水缸内有数条沙虎鲨
10-19 11:14:1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0月19日消息,10月12日,加拿大多伦多瑞普利水族馆内,一名男子脱光衣服跳入养有鲨鱼的水缸内,悠哉悠哉地裸泳。目前警方仍在追捕这名男子。

男子裸泳的水缸内有数条沙虎鲨,性情温顺不会主动攻击人,水缸的上方也是开放式的。没想到这名男子就脱光衣服跨过围栏跳入了水中。期间他还一度爬上岸并夸张地做了一次背向跳水,激起围观群众尖叫。

过了一会保安赶到阻止,他才爬上了岸,但在警方到来前,男子和女友逃离了现场。目前警方仍在追捕这名男子。

据警方称,该男子当天还参与了另一起殴打事件,被殴打的男子已经住院。没想到在殴打他人仅仅两小时后,该男子就又在水族馆“搞事情”。

原标题:视频|奇葩男子脱光光 跳入水族馆池子与鲨鱼同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