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长12.205公里!南川山王坪片区有了旅游公路
10-18 21:46: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17)天,南川山王坪片区旅游公路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区长张兴益参加了开工仪式。

山王坪片区旅游公路作为重庆市级重点项目“山王坪旅游度假区”项目的重要骨干道路,起于南道高速山王坪互通连接线,止于天生桥组团独树垭,全长12.205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40公里,路基宽度12.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该旅游公路是连接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和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佛山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山王坪片区的通行能力,进一步改善旅游交通区位优势,提升景区整体形象。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谢峁燃 吴科锋

原标题:南川:山王坪片区有了旅游公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