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岔路口变道出岔子 面包车被轿车撞飞
10-18 20:28: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陈是一名面包车司机,今天下午他开车送货,走到南岸弹子石黄桷湾立交旁三岔路口时出了状况,面包车被对面驶来的一辆汽车撞飞了。

事发现场在内环高速黄桷湾立交旁的三岔路口,路中央停放的越野车上行走弹子石,却把下行的面包车撞飞了,面包车右侧和车顶出现了巨大的坑凼。

小陈的面包车被撞后,从路中央翻滚到路边,被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轿车挡住,白色轿车车头也受到殃及。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的越野车已经从路中央挪到了路边,车头右侧有撞痕。越野车上的驾乘人员都没有受伤,不过对刚才发生的意外不愿多谈。

记者发现,这处三岔路口,其中一侧连接的弹广路是长下坡,车辆下行以后,有的直行,有的需要左拐上高速路,车辆交叉频繁,稍不注意,的确容易出事。

车祸当中,司机小陈左手轻微擦伤,并无大碍,不过车辆损坏严重,未来一段时间工作会受到影响。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驾驶员朋友,在类似复杂路段、又没有交通信号灯指示时,一定要仔细观察,缓慢通过,以免发生意外,给自己带来不便。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三岔路口变道出岔子 面包车遭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