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轨道6号线五里店站3号出入口封闭
10-11 15:46:0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市城乡建委和江北区政府联合发布消息,即日起,将对轨道6号线五里店站前广场进行升级改造,将封闭五里店站的3号出入口,进出该站点的所有市民全部改走4号出入口。

根据实施方案,站前广场改造升级将主要进行路面人行道铺装翻新、园林绿化改造,新增座椅等休闲设施,立交桥桥墩美化。将充分利用广场空间提升广场环境,桥下环境也得到改善。鉴于此,轨道6号线五里店的3号出入口进行封闭,待广场施工结束后再重新开通。即日起,有进出站的市民需从4号出口(朝天门大桥北)进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注意!轨道6号线五里店站3号出入口封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