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居然之家铜梁店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10-11 14:1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创富梦想,赢在居然, 聚会铜梁,财富启航”。2018年10月10日下午17点,居然之家重庆铜梁店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重庆市铜梁区龙城天街商圈管委会主任何忠、重庆市铜梁区商务局局长李琼、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重庆潜能集团副总经理廖维刚、重庆潜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古献英、重庆潜铧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北京佳业福满门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津、中山市朗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向军昌、大自然地板/TATA木门/欧派橱柜/金牌卫浴总经理蒋汉兵、久盛地板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高仕俊、马可波罗铜梁区域总经理田云文,媒体、品牌负责人及600余名嘉宾共同出席见证。

据了解,居然之家铜梁店是居然之家在重庆的第11家分店,汇集上万种国内外名优家居建材产品,近百个独有品牌,面向中高端消费群体。辐射成渝周边地区,覆盖100万消费人群,市场前景无限。

image3.png

19年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沉淀 引领铜梁家居建材新发展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重庆分公司运营总监张潇表示,居然之家作为国内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企业,植根国内家居建材行业19年。与居然之家合作过商户深感居然之家实实在在做人,规规矩矩做事,让与居然之家合作的老板们都能开开心心赚钱的经营理念。此次进入铜梁,依托家居建材行业19年的流通经验,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营销整合能力和执行力、与商家共同发展,亲如鱼水的合作关系,必定会为铜梁家居建材带来一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家居建材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手握中心发展潜力股 坐拥财富高铁头等舱

商场能不能经营红火,地段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据介绍,居然之家铜梁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地处铜梁区东部新城,所在项目龙城天街为110万方城市综合体,是铜梁区唯一的市政规划商圈,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高端楼盘云集,10分钟车程内覆盖南北汽车站、铜梁老城、工业园区,区域优势明显。

image4.png

卖场合理规划、专业运营团队 创造铜梁家居行业财富先机  

据了解,居然之家重庆铜梁店项目面积约3万平方米,全馆共4层。一、二、三、四层为双中庭环绕式布局。地下停车场近1000以上免费停车位,下车即入中庭,加之配置6部手扶梯,2部观光电梯,4部客梯,合理的规划布局,超大的立体共享空间,为各品牌商户提供最佳的展示效果。一条主通道贯穿双中庭的动线系统确保居然之家铜梁店全店无一经营死角。

预计居然之家铜梁店将于2018年12月开业,届时将成为铜梁最高端的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引领铜梁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消费方式和结构的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