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枣庄女中学生遭多名未成年人辱骂殴打 警方:8名涉案者7人到案
10-09 20:53: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111.png

10月8日,山东枣庄“峄城区多名未成年人辱骂殴打一名少女”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围攻”情节包括扇耳光、骂脏话、踹肚子和撩上衣。

据@枣庄公安 通报,视频事件中的9人均为未成年人,8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到案7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峄城区教育局已安排心理咨询师对被打者潘某进行心理疏导。

情况通报如下:

2018年10月8日,疑似“峄城区多名未成年人辱骂殴打一名少女”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得知情况后,峄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榴园镇等相关单位组成工作组,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2018年8月中旬暑假的一天,视频中被打者潘某(女,在读中学生)与王某某(男,在读小学生)因琐事发生纠纷,次日王某某纠集吴某某(女,已辍学)等7人将潘某约至峄城区榴园镇贾泉村附近的山上,其中吴某某等4人对潘某进行殴打、辱骂。

视频事件中的9人均为未成年人,8名涉案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到案7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区教育局已安排心理咨询师对潘某进行心理疏导。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对涉案人员进行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加强未成年人的教育和保护工作。为避免对涉事未成年人造成进一步的心理伤害,希望广大网友不再传播扩散该事件相关视频,让家长、学校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消息来源:@北京时间、@枣庄公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