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王俊凯入选母校重庆八中百名优秀校友名录 并为校庆录制歌曲
09-29 12:00:37 来源:上游新闻

006zpkANly1fvpa25516jj3334223tlx.jpg

9月28日是重庆八中80岁校庆,八中2017级优秀校友王俊凯于9月24日提前回到母校与合唱团的校友们录制了歌曲《闪亮的日子》 ,并参与纪录片的拍摄。

83a238baly1fvp2gor7juj20j60qnzn6.jpg

据@新浪重庆 消息,作为学生的王俊凯入选母校重庆八中《树人之光》百名优秀校友名录。

83a238baly1fvp2goi1uaj20hs088gm7.jpg

王俊凯是八中高2017级学生、学生会副主席、全国“五四”优秀青年,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男歌手、影视演员,TFBOYS队长,90后十大影响人物之一。

006zpkANly1fvpa24rhyoj3334223n8t.jpg

今日我以母校为骄傲,他日我让母校为我而自豪,十九岁的优秀毕业生王俊凯用行动践行了这句话。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