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直升机护航国庆黄金周
09-29 10:36:28 来源:上游新闻

28日下午,重庆市深化警保联动新闻发布会在北碚区金汇通航重庆基地召开。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司法局、重庆保监局、人保财险重庆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金汇AW109SP救援直升机助力本次发布会。

序列 01.00_00_03_11.静止002.jpg

据悉,本次发布会对重庆市前期警保联动、道交事故纠纷一体化处理平台建设成果进行了全面展示,警保骑行队员、警保联动查勘车、救援直升机等新型装备集中亮相。

序列 01.00_00_14_00.静止006.jpg

由金汇通航派出救援直升机,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对各大高速公路进行空中巡航, 一旦出现交通拥堵和事故可实现空中侦察和对伤员进行及时转运。

序列 01.00_00_35_10.静止003.jpg

据了解,“警保联动”服务模式、“道交纠纷一体化网上处理”借助互联网技术,创新改革传统服务模式,通过多方联动、一网办理的形式极大简化了群众处理道交事故办事流程。国庆期间,多家单位还将共同护航黄金周,借助新型服务和新型装备,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省心。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