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洋河中路实行交通转换 早高峰无明显拥堵
09-18 12:48: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江北观音桥商圈北大道一期工程开始实施封路施工。实行交通转换后的交通情况如何?绕行路线有没有明显的拥堵?第1眼记者在早高峰时进行了打探。

今天(18)上午8点半,记者在主要绕行路段洋河北路看到,洋河中路实行交通转换后的第一个早高峰,并没有十分拥挤,通行车速约为每小时20多公里左右。除了在红绿灯路口,有一些车辆的堆积和等待以外,整个道路行驶比较通畅。记者同时发现,已经有不少驾驶员了解了交通转换信息,选择从洋河北路南侧的便道进入洋河四路进行绕行。

据现场执勤的观音桥交巡警大队辅警向进介绍,今天的早高峰期间,洋河北路没有出现大量拥堵,但仍有部分驾驶员不了解封路施工情况,依然往洋河中路方向行驶。

交通部门再次提醒市民,洋河中路力帆体育场段因施工封闭交通,预计工期为12个月,从东向西行驶的车辆,需经兴隆路、洋河北路、临时便道和洋河四路绕行。

此外,封路施工期间,高2.2米、宽3米及以上的车辆,以及货车、三轮车、摩托车、自行车和行人不能从临时便道通行,须经由红黄路至红旗河沟转盘掉头,再进入洋河一路片区。

从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则须从洋河三路、四路,经红黄路和洋河北路,绕道到洋河中路兴隆路一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李峰 李玥

原标题:洋河中路实行交通转换 早高峰无明显拥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