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捡到现金无人认领,惹来众人异样看法,一家人不堪其扰
09-18 11:22: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吴大姐是南岸区弹子石的居民,平时和丈夫做早点生意。吴大姐说,前些天她和丈夫卖早点时捡到一大把现金,可是为了这笔钱她却吃不香睡不好,为了这事儿还和丈夫吵了一架。

吴大姐说,手里这些现金是9月13号早上八点钟,在小区门口卖早点的时候捡到的。

经过大家清点后,确认了钱的数目。由于吴大姐和丈夫在路边卖早餐,怕失主来找,随后大家委托吴大姐保管现金。可是失主却一直没有现身。当天吴大姐的丈夫还给630打了电话,《630帮你忙》播出了这条消息,不过暂时也没有结果。

事情发生后,这两天夫妻俩的早餐摊前,人显得特别多,不过很大一部分人不是来买早餐的,而是打听钱的下落。

由于问的人太多,而且似乎对吴大姐夫妻俩有特别的看法,搞得吴大姐的丈夫很生气,两个人因此吵了一架。

捡到钱之后,虽然有些人带着异样的眼神看吴大姐夫妇俩。但是更多的人对他们给予称赞和理解。

吴大姐表示,事后经过了解,现金好像是一个急着赶路的年轻人不小心弄掉的,一起丢失的还有一件东西,不过暂时保密。他们也希望失主看到新闻后,到弹子石 雅云苑小区来领取,每天早上6点到9点,他们都在这里等候。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女子捡到一大把现金 吃不香睡不好还和丈夫吵了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