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奥特斯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德罗施
09-16 06:36:3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三届年会主席、奥特斯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德罗施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安德罗施一行来渝出席年会表示欢迎,对奥特斯为重庆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唐良智说,我们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聚焦大数据智能化创新,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打造新产业新业态,取得了长足进步。奥特斯是高端半导体封装领域领先企业,在重庆设有生产基地。希望奥特斯加大在渝投资,强化研发资源布局,助力重庆完善集成电路产业链、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产业转型升级。重庆将做好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和要素保障,为企业在渝发展创造良好的产业生态环境。

安德罗施感谢重庆市长期给予奥特斯的关注和支持。他说,重庆制造业基础雄厚,当前致力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富有远见。奥特斯将与重庆深度合作,积极融入重庆发展,为重庆传统制造业向高附加值和智能制造转型作出贡献。

副市长刘桂平参加会见。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奥特斯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德罗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