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工厂里买车,你尝鲜过吗?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千人直销会告诉你…..
08-19 17:40: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买车,一般去哪里?汽车经销商、4S店、直营店?….没毛病…但是当你感受了直接在工厂买车的skr后,你会觉得这些地方买车体验都很普通!

你买车,有被”套路”过吗?豪华大礼包,空前的大折扣等等.....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千人直销会现场,没有“套路"!只有客户得到实在的优惠!

ec2c79a7a7fc8434ed309bc286cafa37.png

全系车型工厂价,预订就有好礼相送。8月18日下午,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千人直销会完美落幕,共吸引了上千名重庆准北京现代车主走进工厂一线,体验“工厂看造车,工厂里购车”的一站式购车新模式,活动现场不仅有低至7折的购车优惠价格,更有激动人心的8大礼包相送。

9964c2efd8f0a10aea9b3a8983ce4ce6.pn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零距离参观工厂 准车主“大赞”——智能 

直销会前,上千名准北京现代车主分批次参观了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依次参观了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整个参观过程,北京现代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的发展历程及生产工艺流程。

fadd0e42f2ac0c4d920fc1e2e0ab0ff9.png

冲压车间

据介绍,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位于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工厂总投资83.9亿元,整车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辆,发动机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台。北京现代重庆工厂采用国际先进的汽车制造设备和生产工艺,以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和发动机工厂组成,实现了生产制造5个100%自动化。实地的参观让不少准北京现代的车主们心里感觉到踏实。”这完全和之前现象的汽车制造业不一样,感觉现场的一切都很科技化、智能化。“参观完工厂后,来自渝北的李先生说到,“整个购车环节更直观、更放心了。”

1d550db504aa4170c02b2cc5119227ed.jpeg


车身车间

限时抢购引爆现场 客户“表白”——实惠

随后,上千名准北京现代车主开始陆续签到,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礼品丰富。很多客户得车心切,在优惠价格还没公示前就早早在签到区排起了长队。来自鱼嘴的段先生说到,“通过4S店了解到这次活动,听说活动优惠力度大,专门从外地赶回来,准备购一台车回去。”

1f93f6191a71359f14df9e69ec51d403.png

现场已经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凡是现场签到预订的客户,均可获得实用礼物一份,前100名现场订车客户获专属抢定礼,现场购车最低7折起、现场置换最高享10000元额外补贴等8重大礼相送;现场还设置有拼手速的”微信摇一摇”,拼运气的“座位下找一找”,拼记忆的“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现场客户争先恐后积极参与“抢答”,幸运者均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

27064ecc576a97662a24d3e9258d93ac.png

互动环节幸运观众上台领奖

活动间歇,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的员工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激情火辣的现代舞,节奏有力的击鼓舞…. 引得现场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精彩瞬间。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党委书记李启和,北京现代南区事业部部长杨振达,现场致辞欢迎准车主朋友们的到来,感谢大家对北京现代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

f141993a5dc83ff88ca07d48ea24269e.png

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重磅”的都在后头!当北京现代重庆区域经理马国利公布了直销会的”优惠价格“,整个工厂直销会正式进入争”抢“时单阶段,现场抢购限时120分钟。为了让广大客户有更直观体验感,直销会现场还展示了部分新出热销车系车型,比如全新悦动、新ix25、新一代ix35等等,深受客户喜爱。”自己非常喜欢这一款新ix35,乘坐起来感觉很舒服。”来自潼南的李先生说到。

4aebe49e9fc4013cb43b78e38468809d.png

准现代车主现场乘坐体验

最终,活动当天汽车成交量多达617辆,为重庆工厂千人直销会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1a7729735cbfde6b7ab1c0cec3c9cd36.png

线上+线下联动 打造购车新体验——创新

据了解,本次“买现代,去工厂”的千人直销会活动,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举办还属首次。意向客户主要来自线上自主报名和线下4S店邀请,开创了 “工厂看造车,工厂里购车”一站式购车新模式,让买车卖车更直接。这不仅是北京现代重庆工厂在销售和营销模式上的一种创新,也是客户深入了解汽车生产和制造过程的一种全新体验。

30e480b8cb0d381bdb6a75ecc153264f.png

工作人员忙着给客户讲解

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成长的之路,仅仅是两江新区汽车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目前,两江新区已布局长安、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上通五、力帆、小康、恒通、上依红8家整车企业,形成370万辆整车、100万台变速器、45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还有200余家核心零部件企业,产能规模近5000亿元,建立有两个汽车工程研究院,在建一个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已建立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唐国利 严乙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