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途驾车太疲劳 他们竟在高速隧道内“打地铺”
08-13 10:09:5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在高速公路隧道内“打地铺”,这波操作着实让人匪夷所思。近日,在沪渝南线高速公路上,一名驾驶员就把休息的地方选择在了高速公路的隧道内,更危险的是车内驾乘人员还在隧道内打起了地铺。

当天中午14点左右,执法人员巡逻至沪渝南线高速进城方向狮子岩隧道时,发现一辆农机运载车停靠在应急停车港,该车既没有打开双闪,也没有摆放三角警示标志。执法人员上前查看时发现副驾驶人员竟在隧道内打起了地铺睡觉,而驾驶员则在车内呼呼大睡。

经询问了解到,该车是由河南上道,前往四川泸州进行收割作业。由于长时间赶车赶路,驾乘人员有些疲惫,加之他们觉得隧道内比较凉快,于是就停在隧道内的应急停车港进行休息。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让该车驶离应急停车港,并要求驾驶员进入就近的服务区休息。同时,执法人员对驾驶员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处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蒋锐

原标题:长途驾车太疲劳  驾乘人员竟在隧道内“打地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