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下河游泳失踪 全家人深夜守在岸边企盼奇迹
08-13 07:44:17 来源:重庆法制新闻

重庆法制新闻消息,8月12日下午,重庆市巫溪县白鹿镇檀木村,一名22岁男子下到河中游泳失踪。当地公安、消防和群众赶到事发水域救援,群众运送皮划艇到现场搜救,消防淌水搜救的同时还在下游拉起大网,但至今还没有发现失踪男子。

图片

当地居民使用皮划艇搜救失踪男子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12日下午4点30分左右,当地的不少群众得到消息后自发赶到现场搜救,大家使用绑着铁钩的竹竿在水中寻找。当地一支专职消防队和一支现役消防部队的官兵均赶到现场,据了解,事故水域水深约五六米,水流比较湍急。

图片

消防官兵趟进河中搜救

消防官兵腰上系着安全绳,进入水中搜救,途中遭遇了天降暴雨,搜救被迫中止。大约10余分钟后,消防官兵再次淌进水中搜救。由于水太深太浑,始终没有发现失踪男子,消防官兵搜救的同时,在下游不远处布设了一张拦河大网。当地群众自发搬运来一艘皮划艇,游到河心搜救。

图片

消防官兵在河中搜救

记者从现场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事故水域的河面并不算宽阔,但河水比较急,河对岸是一壁悬崖,岸边聚集了大量群众。两名消防官兵在齐腰深的水中搜救,另外几名消防官兵在河下游布网,两位群众抬着一只黑色皮划艇来到河边。

图片

消防官兵在河中搜救

12日当晚,记者联系到失踪男子的堂哥,据堂哥称,弟弟今年22岁,性格开朗,人品人缘都挺好。弟弟原本在外打工,11日才回到老家,第二天下河游泳失踪。失踪当晚,弟弟的父母和很多亲人都守在河边,希望能有奇迹出现,自己明早下班后也要去现场帮忙。截止记者发稿时,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

原标题:男子下河游泳失踪 全家人深夜守在岸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