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溪一中年男子跳桥 再也没有醒来
08-13 08:17:0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8月11日上午,重庆巫溪柏杨河浮起一具男性尸体,当地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勘察。据悉,男子今年40多岁,是从附近的万通大桥跳入河中不幸身亡。目前,男子已被送回老家,家人正为其办理后事。

微信图片_20180813081828.jpg

视频截图 

记者从现场一段视频看到,在一条河流边,聚集了不少人,其中有身着白衣的医务工作人员,也有民警在现场执勤。

从视频的画外音得知,有人死在了柏杨河,警察都来了。事发地一商铺老板告诉记者,在11日当天确实听说从柏杨河里打捞起一具男性尸体,“听说是从万通大桥跳下去的,具体跳下去的时间不清楚。”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男子是巫溪花栗人,姓胡,今年40多岁。“是从万通大桥上跳下去的,不知道是为什么采取了这样的行为。”知情人士还透露,男子遗体已被送回老家,家人正为其办理后事。

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重庆一男子跳桥 再也没有醒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