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温天,感谢有你!我们吹空调时他们却挥汗如雨
07-24 07:05:36 来源:重庆日报

△7月23日晚高峰时,巴南区龙洲大道接巴滨路十字路口,巴南区交巡警支队民警顶着烈日指挥交通。记者 谢智强 摄

重庆日报消息,连日来,我市主城持续高温晴热天气,户外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在大部分市民躲进空调房吹空调的时候,仍有一些劳动者在户外挥汗如雨。

△七月二十一日,江北区盘溪路,一名外卖小哥在烈日下为市民送餐。首席记者 崔力 摄

△7月23日,九龙坡区黄桷坪街道小湾同乐园附近,“黄桷义工”志愿协会的志愿者在环卫工人指导下进行街面清扫保洁。记者 张莎 通讯员 周邦静 摄

原标题:“我们吹空调时他们却挥汗如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