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低烧、肚子痛、堵车……幸亏有“渝警骁骑”送他到考点
06-07 19:47:21 来源:

图片7

距离进考场还有10多分钟,考生却身体不舒服,家长买药回来又遇到堵车,高考首日,渝北考生小黄就遭遇了这让人紧张的一幕,所幸交巡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出动“渝警骁骑”摩托车护送,及时小黄送到了考点。

“民警同志,我娃儿今天要参加高考,他早上发低烧、肚子痛,刚才我们去买了药,她现在赶去考试要堵车,可能来不及了,你们能帮帮我们吗?”早上8点不到,一对焦急的父母带着孩子找到了民警,在了解到生病的孩子小黄今天要参加高考,民警立即用对讲机发出信息,不到一分钟,一辆警车和一辆警用摩托车便赶来,将小黄一家人接上车送往考点。

图片8

在送考的过程中,民警开启警灯,并不断通过对讲机与沿途的执勤民警联系,让他们提前做好交通疏导工作,为小黄让出一条爱心绿色通道。在沿途执勤民警指挥下,这两辆警车畅通无阻,很快就赶到了考场,让小黄顺利参加了考试。

据了解,在首日高考安保工作中,渝北交巡警支队共计出动警力260余人次,警车100余台次,为广大考生顺利参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受到考生、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高考首日生病险误考 所幸民警帮了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