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磁器口耍增加两路旅游观光公交 单程10元可微信购票
03-10 11:04: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到磁器口玩耍又添新的观光公交车了。3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西部公交了解到,即日起西部公交新开T002线和T033线两条连接渝中半岛、沙区两火车口岸与沙磁街区的都市旅游观光线路,形成以磁器口人口聚集区为龙头,多向输送客源的西部都市观光线网新局面。

其中T002线运行长江索道至磁器口。磁器口开收班时间为10:00-18:30,长江索道为9:30-18:00。

顺向站点经长江索道(新华路)、解放碑(临江门)、红岩村、磁器口东门、磁器口、磁器口西门、磁器口南门、磁器口东门;逆向经磁器口东门、磁器口、磁器口西门、磁器口南门、红岩村、洪崖洞下口(嘉滨路洪崖洞)、湖广会馆、朝天门九码头、长江索道(新华路)。

T033线运行重庆西站至磁器口。重庆西站开收班时间为9:30-17:00,磁器口为10:20-17:50。

顺向站点经重庆西站、沙坪坝火车站(三峡广场)、重庆大学、磁器口南门、磁器口西门;

逆向经磁器口西门、磁器口南门、重庆大学、沙坪坝火车站(三峡广场)、重庆西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重庆西站见到,T033线运行第一天,不少旅客前来乘坐,不到五分钟,3辆满载乘客的T033就依次驶出了公交站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T033线的预定发车间隔时间是每15分钟一班,但也会根据现场旅客人数作临时调整。

此次新开的T002线和T033线的票价均为单程票10元/次,日票30元/次。同时,乘客还可以购买50元的通票,除了新开的T002线和T033线,还可以乘坐由磁器口至白公馆的T003线及解放碑环线的T480线。

此外,乘客在乘坐旅游观光巴士时,除了现金支付,还可以通过微信扫描购买车票,更加方便快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冯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