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内瓦车展: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
03-08 10:10:10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官方早前发布了中期改款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Gran Tourer)的新车官图,在本届日内瓦车展,这款新车自然也来到宝马展台上,正式和大家见面。新车内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升级,同时部分车型还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其将于3月在海外市场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并不算脱胎换骨,其前大灯组沿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并且使用了LED光源。同时,标志的双肾式前格栅尺寸也有所加大,看上去要更加凶狠。

宝马1_meitu_1.jpg

新车前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强的肌肉感,其两侧进气口更改为三角形设计,并且内部的前雾灯也更改为长条状LED设计,整体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不过,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无新意。

宝马新款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内饰相较现款车型也没有太多区别,不过全新造型挡把的应用使其看上去不再死板,有“丁字裤”之称的三辐式方向盘也使车内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全新一代iDrive系统。

宝马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220d、220i、225xe iPerformance 、225i xDrive等多款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范围从109马力到231马力。传动方面,其中220i车型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225i xDrive和220d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