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还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
03-09 11:4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买买买,这不仅仅是女生独特的权利,也属于男人的任性——捂住荷包也没用,因为2018的上市新车种类繁多且各项系数都爆表。

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波,看看各位有没有心动的。(此介绍顺序按照预计的上市时间先后而定)

本田 雅阁

预计上市:3月

新一代雅阁开始走年轻范儿了,设计成了轿跑的模样。相信它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但是随着往日的辉煌不在,德系车的压制,美系车的崛起,不知道雅阁还能否再创佳绩?

斯柯达 柯珞克

预计上市:3月

在概念车阶段就能看出斯柯达对于KAROQ的定位就是往紧凑级别设计,并且实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模样。动力方面,国产版柯珞克搭载的是大众EA211系列的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

马自达 MX-5 RF

预计上市:4月

不得不说近几年小马哥发力迅猛。新一代MX-5将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预计其仅提供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匹,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508

预计上市:4月

现款的508似乎少了些法国人的设计感,而新一代508似乎把这种设计感找回来了。

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将采用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还将提供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福特全新福克斯

预计上市:4月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的细节信息,据悉新车将不会亮相日内瓦车展,而是选择在4月正式发布,并于2018年内完成国产。新车尺寸或将加长50mm,整体车身重量有望降低50kg。

根据报道,新车整体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长,整体尺寸增长50mm,对于后排空间体验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新车将更加精简车重有望降低50kg,而根据版本的不同,具体减重数值也不相同。

荣威RX8

预计上市:4月

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律动设计”语言,饱满而又富有张力。车头造型方正饱满,姿态昂扬,霸气十足。此外,发动机舱中间采用“中轴线”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前脸采用格栅和大灯一体式设计,十分时尚且富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据悉,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TOD四驱系统。

奔驰-全新奔驰CLS

预计上市:4月

新款的前脸按照家族化的语言,比老款更具有侵略性和杀伤力,特别是大灯形状的设计,个人觉得特别犀利,尾部的设计给人一种概念车的感觉。内饰的风格就很统一了,看看奔驰E就知道了。

宝马-全新X3

预计上市:5月

已经上市很多年的老款X3终于要迎来改款了,其实新车已经在半年前就发布了,但一直没有上市销售,当然其实大家等的基本上也都是国产,据说国产后的X3会加长,如果价位能够控制在38-65万这个主流区间,那么想必是极具竞争力的,毕竟以前X3销量不如Q5和GLC的最大原因就是纯进口价格同比偏高。

凯迪拉克 CT6

预计上市:5月

看过2017年各大热门都市剧的同志一定发现了,凯迪拉克你凯大爷真是在剧中足足的露够了脸。2018年新款车型又怎么能少的了它呢?今儿给各位介绍的是新款凯迪拉克CT6。

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1月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具体参数我们敬请期待。凯迪拉克CT6是条总一直非常欣赏的车款,自从凯迪拉克决定将旗舰车型国产化,大大降低了豪华品牌旗舰的门槛,但是销量一直表现平平。豪华的配置,爆表的动力参数,大家怎么看?

丰田C-HR/奕泽

预计上市:5月

这些年看着本田的小型SUV卖得那么好,丰田当然坐不住了。去年呼声很高的丰田C-HR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也没亮相。

不过从目前的信息看,卡罗拉和雷凌一样,分别交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生产,一汽丰田的叫做奕泽、广汽丰田的叫做C-HR。有人说一汽丰田的奕泽会使用美版C-HR的设计,广汽丰田会是原版C-HR。

至于动力,海外版使用的是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装置,搭配的是CVT和E-CVT(混动)无级变速箱。也有传言说国产的C-HR只有2.0L自然吸气一种动力。

预计C-HR和奕泽会在5月份前后上市,预计售价在12-18万元之间,肯定是要死咬XR-V和缤智的。

JEEP 全新牧马人

预计上市:6月

作为硬派越野的代表车型,牧马人凭着不高的价格和很高的情怀,在车迷们心中的地位是超然的。买这车的车主也就基本上和舒适度无缘了,玩的就是颠簸和狂野。当然,买这车的车主也基本上不会只有一辆车,牧马人对于他们应该只是一个大玩具而已。

大众T-ROC

预计上市:6月

预计售价:13-19万元

这是大众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产品,在2017年广州车展的时候已经在国内发布过了,大家也喜欢拿它与Q2做对比。

T-ROC在广州车展发布的那款被冠以概念车的名头,外观与欧洲版本有细微的差别,也许这台T-ROC是专门为中国市场准备的版本。又或者它也像本田H-RV与缤智一样,同一款车略做改变在两个不同的厂家生产?

不过之前的消息是,T-ROC会在一汽大众生产,这台车也将成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产品。至于价格,咱们可以参考目前市面上的合资小型SUV猜测一下,合理价格区间是13-19万之间。

上汽大众POLO

预计上市:8月

大众POLO自2002年第4代车型开始便由上海大众(现上汽大众)引入到国内生产销售,随后也成为了一款家喻户晓的热门小型车。目前在售的国产POLO为第五代中期改款后车型。

相比于现款车型,它的外观造型变得时尚精致许多,内饰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车轴距提升了94mm,后备厢空间升级至351L。POLO的内饰也不甘示弱,得益于MQB平台对于最新电气化设备的适应性,新POLO也将在高配车型上提供全液晶仪表、最新的车机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

大众-CC继任者Arteon

预计上市:8月

关于这款的新闻实在是太多了,如果售价在22-35万之间,相信很多原本想买A4L的会考虑买这款,前脸真是太好看了!

雪铁龙-C3 Aircross

预计上市:9月

看起来和天逸有点像,不过他们本来就是一家,搞不好还是同平台。适合猎奇和喜欢丑萌造型的MM们。

新款RS4 Avant

预计上市:9月

17年奥迪的最速旅行RS6是实实在在的火了一把,但是接近200万的落地价也注定了它是一小拨人的玩具。

奥迪将在18年带来的RS4相比而言将会更加亲民,帮助更多人实现扮猪吃老虎的梦。它的2.9T双涡轮发动机提供450马力和600牛米的扭矩,具有百公里加速4.1秒的强悍实力。

保时捷Panamera Diesel

预计上市:10月

保时捷的新车似乎和老款看着没多大不同,新款的Panamera也如此。

前脸变化不算很大,车尾使用可升降尾翼和双边双出的排气,搭配类似911的细长尾灯,辨识度很高。据悉消息还要推出Panamera的旅行版本。

奥迪S4

预计上市:10月

A4的运动化版本自然要在操控、性能方面优于前者,因此一系列轻量化材料都被用在它身上。至于视觉上的则通过车身包围、扰流板等饰件来营造奉为。

动力同样不能忽视,3.0L V6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海外版本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

奥迪Q2

预计上市:11月

据悉,今年奥迪Q2也会出现在市场上。这款车是一款小型SUV,采用两厢的造型,没有尾窗。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国产的Q2会加长,变成很有特色的Q2L。

动力系统据说会有1.0T(三缸)、1.4T、2.0T三种,对于1.0T三缸是否会引入我个人存疑,毕竟国人对三缸发动机的接受度很低,而且目前一汽大众也有1.2T四缸发动机。

不管如何,Q2L都会进一步降低奥迪品牌的门槛,成为奥迪最便宜的车款。网上预估的这款车的售价会在19-25万元左右。

凯迪拉克XT4

预计上市:12月

XT4是凯迪拉克将要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其定位低于现款XT5,并将在2018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其国产化也将提上日程,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正式投产。XT4可能将与XT5车型共享C1XX平台开发,同时该车有望配备自动驾驶技术,从而展现凯迪拉克在自动驾驶方面取得的成果。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据外媒推测,其或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捷豹 E-Pace

预计上市:未知

捷豹的设计总能让人感觉优雅中透着帅你一脸的独特气质。今天给各位介绍的是2018年即将上市的捷豹E-Pace。

E-pace是捷豹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低于F-Pace,与奥迪Q3同级。此前捷豹路虎中国、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表示:“国产捷豹E-PACE将于2018年二季度上市销售。”

预计搭载1.5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讴歌 NSX

预计上市:未知

这款不仅仅是车迷心中的信仰,它在很多车迷心中的地位曾经是可以媲美法拉利enzo的车型,许多车迷给它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东瀛法拉利。

2018年讴歌NSX将推出改款车型,现款车型的外形美感以及报表的数据想必大家已经有所耳闻,这里就不再给大家长篇大论,各位土豪敬请期待官方数据吧。

日产 聆风

预计上市:未知

日系车永远是那么的高产,无论从性能跑车到家用轿车真是一应俱全。今天给各位带来的是日产的新款车型---聆风。

海外媒体率先在网络渠道上曝光了一组关于日产聆风grand touring概念车的消息,新车基于普通版全新聆风打造而来,并计划在2018东京改装车展上正式亮相。

不知以上的车型中,有没有你所中意的捏?

总结

经过小编奋力搜寻2018年各汽车品牌已公布的新车规划中,发现总共包括国内61大品牌、231款重磅新车将呈现在大家眼前。其中SUV占四成,新能源比例已超轿车。

请看下图▼


由于以上详细介绍的车型有限,

大家可以看看每个细分市场的重点车型,

以便判断。

合资品牌的小型SUV

在2018年,大众、丰田、现代起亚、雪铁龙、宝沃,多达9款小型SUV新车将投放市场,如果再算上缤智与标致2008的中期改款,11款新车将涌入10-15万的小型SUV市场。

推荐关注:一汽-大众T-ROC、上汽大众T-Cross、斯柯达柯珞克、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北京现代KONA、东风悦达起亚STONIC、东风雪铁龙C3 AirCROSS(排名不分先后)

7座 SUV

据统计,今年将投放7座SUV的品牌达到12家,甚至不乏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车型,如果再算上换代/改款,这个数字将轻松突破20家。

推荐关注:雪佛兰Traverse、东风日产全新 7座SUV、广汽菲克JEEP全新 7座SUV、马自达CX-8 7座、雷克萨斯RX 7座、上汽荣威RX8、奇瑞全新7座SUV、东风风行景逸X7(排名不分先后)

豪华SUV

传统豪华品牌之间的较量是全方位的,不仅有奥迪Q8、宝马X7两款全新大型SUV发布,还有奥迪Q5L、宝马X3、英菲尼迪QX50等中型SUV以及奥迪Q2L、沃尔沃XC40等紧凑型SUV等众多国产化新车上市。还有作为自主豪华品牌的领克、WEY以及新加入的奇瑞EXEED,他们也将发布旗下全新的SUV及混动动力车型。

推荐关注:奥迪Q8、宝马X7、奔驰G级、林肯Nautilus、路虎揽胜与揽胜运动版、奥迪Q5L、宝马X3、英菲尼迪QX50、讴歌RDX、领克02、WEY VV6、奇瑞EXEED TX、奥迪Q2L、宝马X2、捷豹E-PACE、沃尔沃XC40(排名不分先后)

合资新能源车

2018年,超过20款的合资新能源车将发布上市,而一些合资品牌更是明确将今年定义为介入新能源车市场、执行新能源战略的“元年”。

推荐关注:别克VELITE纯电动、东风本田XR-V纯电动、广汽本田纯电动SUV、东风悦达起亚纯电动SUV,以及辉昂GTE、奥德赛/艾力绅混动版、蒙迪欧energi、雷凌/卡罗拉/普锐斯混动版、领动/索纳塔9/起亚K5混动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