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友全国突破5000家门店 易居将在二手房市场运用“区块链”
03-09 17:0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二手房市场争夺战硝烟再起,3月9日,易居房友门店突破5000家。与此同时,易居房友管理系统1.0上线发布会于易居企业集团总部举办。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房交易服务平台,易居房友创新赋能模式在过去两年时间里,为全国31座城市的中介公司提升业务效率和竞争力,打响了中国二手房事业的红色品牌。

11.jpg

二手房破5000店易居打通房地产全资源

距离年初4000店仅过去65天,易居房友全国门店总数已突破5000家,房友门店的高速增长,令易居在二手房领域的事业版图日益扩大。

从城市布局、门店数量以及经纪人数量来看,易居的二手房销售网在现阶段已经达到了全国数一数二的规模。近观易居企业集团近两年的业务步伐,从精研大数据的克而瑞,到深耕新房代理的易居营销,再加上拥有日益成熟的二手房销售网的易居房友,易居在房地产领域的资源已然全部打通。

赚自己的钱做自己的老板

随着二手房产业链的成熟,专业化的门店个体被视作行业核心的驱动力,他们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也是易居房友致力于服务的“中心”。不同于直营或加盟“以管理总部为中心”搭建金字塔层级的管理架构,易居房友平台以“门店为中心”,为小微中介搭建平台,提供赋能。

22.jpg

房友店东拥有门店的管理权,以主人翁姿态经营门店,平台的存在只为他们提供服务。“我可以选择或者不选择平台提供的服务,主动权在我自己手里,这才是我自己的门店。”加入房友平台的店东大都被这种合作模式所吸引。短短2年、全国5000家门店的规模,证明易居房友的业务模式已经获得广大店东的认可和支持,而诸如滴滴、美团等以提升个体效率为核心的共享平台的走红,也反映了平台市场的大势所趋。

小微中介专属系统上线

发布会当日,易居房友管理系统1.0正式上线。该款软件针对小微中介业务特点开发了10大亮点操作,如新房分销、网络营销、一键发房等,在使用上化繁为简,更加贴近小微中介的业务需求,称得上是业内首款真正为小微群体量身定制的卖房软件。

发布会现场,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与来宾分享了他对易居房友模式的精炼概括,“去中心化”将改变惯常思维,真正做到“以门店为中心”,这也将成为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乃至整个服务业的又一次革命。周忻提出的这一理念与目前引起热议的“区块链思维”不谋而合,而区块链在房地产业中的应用也将成为易居房友的下一个课题。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