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中央公园正南 选金辉中央名著叠墅
03-09 16:4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最近,位于中央公园正南的金辉中央銘著即将推出銘贵叠墅。极具优势的地段位置、精致的产品设计、高端的品质塑造,让该项目受到购房者的热烈关注。

占据优势地段位置  公园景致一览无余

金辉中央銘著地处中央公园正南,位于其南北带状中轴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成为可谓是“公园景致,南北正座”。

占地1.53平方公里的中央公园,以南北长条形展开。向北是繁华的商住区,承担整个区域的服务功能。中央公园南部板块则有别于北面,主要布局低密度生态住区,形成类似纽约上东区的生活圈。

1.png

此外,中央公园版图呈条状布局,东西两侧仅600米,受朝向影响,景观面明显局促。而南北向直线2400米,凭栏远眺,中央公园2400米极景一览无余。

金辉中央銘著占据得天得厚的中轴位置,直面中央公园半岛镜湖,“背山面水南北正座”不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更展现了其绝佳的风水布局。

代言金辉高端产品  塑造品质居住范本

金辉中央銘著是金辉高端产品“銘著系”的代言产品,项目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精品项目品牌价值TOP10》殊荣。金辉“銘著系”已在上海、苏州、南京等城市大放异彩,先后打造了建于公园旁的大师銘著——金辉·海上銘著;立于古城文脉的美学宅院——金辉·姑苏銘著;百家湖畔质感都会美宅——金辉·金陵銘著。

2.png

历经14年磨砺,金辉再度携手“銘著系”产品归来。精心择址重庆中央公园正南的金辉中央銘著,秉持对高端住宅标准的不断深研和创新精神,为重庆楼市带来全新的品质产品。

精雕细琢打造精品  尊贵生活魅力呈现

金辉中央銘著大院銘贵叠墅,作为金辉的高端战略作品,其三大产品优势,让每一位参观者倍感惊叹。

3.png

首先是拥有大面宽空间。叠墅采用三面采光、大面宽设计,全明大横厅,让主人和来客感受尊贵和从容,让室内充溢阳光,品质生活精美呈现。

4.png

其次是全套房设计。叠墅打造全套房系统,含有老人套房、儿童套房,尊重全家人的个性化需求,主人套房全系配置,给人更恬静优雅的感受。

5.png

另外是层层大露台。叠墅层层退台,户户多院,为父母预留绿色空间,为孩子亮出漫天星空,业主可与家人、与亲朋在品茗论道,尽享魅力居家生活。

据悉,金辉中央銘著始终秉承其六大质感美学的产品基因,在规划和布局上做了很大的突破,为了保证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该项目宁可损失一部分相应指标,在满足规划要求的条件下,用了近2/3的占地去规划低密产品。

该项目从北至南依阶而下,地块分布均匀完整,既满足业态的丰富性,又能确保每个地块的独立、私密以及业态的纯粹,用完美的规划手法去吻合和提升人们对地块的定位和期望。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近期开盘发售,目前正启动登记办卡,大批购房者积极办卡准备购买。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