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渝全国政协委员继续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03-10 07:02:5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9日上午,住渝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各小组会议,继续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审议中,委员们一致表示,中共中央决定适时修改政协章程,这是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党章、修改宪法和修改政协章程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有利于人民政协在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聚正能量。

委员们认为,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体现了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广泛吸纳了各方面意见、凝聚了各方面共识,丰富完善了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行为准则和基本依据,完全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重庆日报记者 戴娟 李幸

原标题:住渝全国政协委员继续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