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拿弹弓打玻璃 女住户疑是报复
01-30 21:31:0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家住观音桥风清苑的刘女士,前天在家里突然听到卧室传来“砰砰”几声脆响。透过玻璃,刘女士看到,楼下有几名男子,手中挥舞着弹弓,正瞄准着她家的卧室,窗玻璃上已经出现了三个一元硬币大小的坑。

从刘女士手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手持弹弓的,并不是几岁的顽童,而是几名成年男子。刘女士吓坏了,家里小孩才一岁多,又有老人,万一玻璃被击碎伤到家人,那就是大问题了。

刘女士并不认识这几个人,她怀疑,对方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自己和楼下一家餐馆的经营者,因为油烟排放的问题,产生了矛盾。餐馆老板“请来”这几个人,故意找麻烦。

事情是否真的如刘女士所说呢?第1眼记者来到楼下的餐馆,工作人员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工作人员称,视频中的男子其实是在他们店里吃饭的顾客,刘女士故意往下泼脏水,脏水淋到了顾客身上,顾客才把窗户打了,这件事跟餐馆没有任何关系。

采访中,刘女士承认,她的确在楼上闻到了油烟味,也确实往楼下泼了水。但她认为,从泼水的那个角度,水并不能泼到顾客身上。楼上的刘女士和楼下的餐馆经营者各有各的说法,记者也难以分辨事情的真正原因。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不过话说回来,这两家人到底因为油烟产生了什么矛盾,会惹得刘女士往楼下泼水呢?原来刘女士家就在二楼,紧挨着楼下的餐馆,长期以来,一家人饱受油烟困扰。

不过据记者观察,餐馆里已经安装了油烟机和排烟管道,并接入了公共烟道。餐馆工作人员说,之前他们没有安装排烟设备,油烟确实影响到了楼上的业主。但自从社区前来协调过几次后,最近已经安装新的排烟设备。

而刘女士却说,安装了排烟管道后,情况有所好转,但仍然时不时能闻到味道。由于两家长期不和,所以这一次就动了气,泼了水下去。记者从观音桥社区了解到,两家的矛盾,他们早就了解,如今餐馆接通了油烟管道,问题基本上已经解决了,希望两家人能够和解,毕竟大家都是邻居。而刘女士家的玻璃被打破到底是何人所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不管怎么样,这楼下的餐馆还要继续开,楼上的一家人还会继续住,以后做邻居的日子还很长,有什么事情大家平心静气地协商,切勿意气用事。

第1眼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陌生男拿弹弓打玻璃 女住户疑是报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