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推迟发车6分钟抢救的幼儿现已平安回家!孩子爸爸有话说
01-29 18:00:2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1月25日,由重庆北开往潼南的D5147次动车在关闭车门后,车上一名小孩突然抽搐晕厥,乘务员紧急联系列车长。列车紧急制动,推迟6分钟发车,为救治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如今,这名孩子已经平安出院,回到了家中。

孩子名叫唐佳兴,1月29日上午,第1眼记者在潼南区北城龙珠小区见到了孩子和他的家人。小佳兴的爸爸唐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事情过去好几天了,但一想起这件事自己仍心有余悸。

小佳兴的爸爸告诉记者,当时如果稍微晚一点,孩子的情况将不堪设想。正是因为成渝动车组的乘务员反应迅速,为孩子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小佳兴的爸爸特别拜托我们第1眼的记者,向所有帮助关心小佳兴的动车组乘务员还有热心市民表示深深的感谢!据了解,从事情发生到现在,成渝动车组一直与孩子父母保持联系,关心着小佳兴的情况,这让小佳兴一家非常感动。

第1眼记者 杜明 夏培植

原标题:新闻追踪:动车推迟发车6分钟抢救的幼儿现已平安回家 孩子爸爸有话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