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挎包当街被抢 大二学生拔腿就追
01-29 16:29: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月27日晚上8点多钟,垫江市民刘女士在外吃完饭,独自一人准备步行回家,途经县城滨河路段时,手腕上的挎包被一个年轻男子给拿走了。

刘女士一开始以为是哪个熟人在开玩笑,但不管怎么吆喝,对方就是不回头,跑的速度还非常快。刘女士这才意识到包被人给抢了,一边追赶,一边大声呼救。

听到呼喊声,刘女士前面一个穿红色上衣的小伙子毫不犹豫,立即上前追赶。几分钟后,小伙子拿着夺回来的包,气喘吁吁跑了过来,里面的1000多块钱、手机、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一样都没少。

经过交谈,刘女士得知,帮他追回挎包的小伙子姓李,垫江本地人,曾经当过兵,现在璧山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上大二。小李不愿面对镜头,他说,虽然包追回来了,但嫌疑人没有抓到,反倒有些自责。在他看来,这只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目前,垫江警方正在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相关线索和沿途监控展开调查。在此我们要提醒,女性在晚上出门尽量结伴而行,并选择人多的线路,不要给犯罪分子可趁之机。

原标题:女子挎包当街被抢 大二学生拔腿就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