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出生就住进医院的早产龙凤三胞胎 今天有两个出院了
01-29 18:04:24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去年的12月25日,我们报道了早产的龙凤三胞胎健康告急的新闻。

龙凤三胞胎的父母小马、小程,都是江津区白沙镇人。小马平时靠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生计,小程则没有固定工作。2017年12月10号,小程生下了三胞胎,老大是个女孩叫马依林,老二马依木,老三马依森。小程生产时,孕期才七个月不到,三个孩子都是严重的早产儿。其中老二马依木出生时,只有两斤多一点。由于器官发育不完善,三个孩子一出生,就住进了新生儿病房。为了给孩子治疗,小马、小程只好到处借钱,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家里也是一筹莫展。

第1眼对此进行了报道,许多好心人为三胞胎捐款捐物。经过40多天的治疗、护理,如今三胞胎姐弟恢复良好。

大姐和三弟,今天(29日)出院了,这比预计的出院时间提前了二十多天。

除了社会好心人的帮助外,小马、小程所在的当地社保和民政部门,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三个新生儿办理了医疗保险和民政救助,这样下来,每个孩子的治疗费用,国家给报销了一半多,大大减轻了小马、小程的负担。

医生介绍,三胞胎中的老二,也会在春节前出院,到时候,小马、小程一家就能团团圆圆,过闹热年了!

第1眼记者  唐亮  实习 严悦文 特约记者 李鹏

原标题:龙凤三胞胎恢复良好 姐弟仨29日出院两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