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小车后轮悬在悬崖边,消防现场解危!
01-29 14:38:44 来源:上游新闻

一月以来,巫溪县境内受冷空气影响,大部分高海拔地区乡镇,开始下雪,并导致道路结冰。1月28日,一辆越野车在巫溪县城厢镇酒泉村附近乡道上发生侧滑,导致汽车约四分之一部位悬空,车上一名驾驶员被困。后经消防官兵成功救出。

1月28日下午16时22分,巫溪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巫溪县城厢镇酒泉村附近的一条公路上,一辆白色越野车发生侧滑,汽车约四分之一部位悬空,车上一名驾驶员被困,无法下车,汽车随时都有翻下悬崖的危险。接到报警后,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赵家坝消防中队1辆抢险车7名指战员前往救援。

上游新闻记者 雷键 通讯员 杨逍 何睿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