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平隔出11个小单间 楼下漏成“水帘洞”
01-06 08:04: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佘女士家住南岸区南坪西路29号的9楼,一个星期以前,佘女士发现客厅的天花板有点浸水,她立即向楼上的业主进行了反映,楼上承诺马上处理。佘女士外出一个星期,一回家,屋里已经成了“水帘洞”。

第1眼记者在佘女士家里看到,天花板和墙壁都全部浸泡起了层。佘女士说,她们这里是老房子,没有业委会也没有物管,她找到楼上的业主,楼上只是暂时关闭了总阀,但也没协商出个处理办法来。

这好好的客厅怎么会漏水如此厉害呢?难道楼上在旧房翻新吗?

记者在10楼的住户家中看到,这里已经被改建得像个“迷宫”。

第1眼记者了解到,10楼这套房子有150平米,如今被隔成了11个房间,每间都配备了厕所,所以佘女士想找具体漏水的位置,变成了一件难事。记者联系上屋主李先生,李先生表示愿意为佘女士他们处理漏水的问题。但对于这样改变房屋结构的问题,李先生表示,目前还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同意。

居民们告诉记者,这样的私自改建,火灾隐患大,人员进进出出,小区安全也难保障,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随后第1眼记者和佘女士一起向西路社区居委会反映了此事。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协调佘女士家漏水的问题,同时会将这样私自改变房屋内部结构的现象,向街道、房管局等主管部门进行汇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150平隔出11个小单间 楼下漏成“水帘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