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辆出租车外观一模一样 哪一辆是真的?
01-05 22:01: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34675.jpg

△两辆几乎一样的出租车

1月5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通报,当日下午,一辆克隆出租汽车在菜园坝载客时被查处。就是图上两辆中的一辆。你能看出来是哪一辆吗?

交通执法部门介绍,2018年1月5日13时许,菜园坝勤务点的卡口系统发出报警声,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牌照为“渝B57T59”的出租汽车迎面驶来,系统显示该车有历史违章未处理。

然而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提供的行驶证上的车辆识别码与车身前挡风玻璃上标注的车辆识别码不同,怀疑该车属于克隆车辆。执法人员拨打电话核查渝B57T59车辆的具体情况时却发现,该车正在弹子石营运!

怎么回事?

执法人员电话联系上渝B57T59车主及驾驶员,请驾驶员将车辆开至菜园坝勤务点。

当这辆渝B57T59来到菜园坝勤务点后,执法人员和他们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两辆车的车牌号、公司自编号、公司标志完全一样,仅车辆识别码、车身粘贴的交强险和年检标志有区别,涉事克隆车还安装有出租汽车计价器、顶灯等。

att_634674.jpg

△从侧面看两车几乎一模一样

最终目前,该涉事克隆车辆已暂扣,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闫成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