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窗户惊现斑斑“血迹”吓坏了 民警一查是可乐惹祸
12-23 07:32: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楼上滴下来的斑斑“血迹”。巴南警方供图

晚上,看到楼上不停地往自家窗户流下甚是显眼的“鲜血”,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立即报警!因为有可能是发生了“凶案”。巴南区鱼洞一居民就是这样做了。不过,事后民警调查发现,原来是一起“乌龙”事件。

17日晚上7点过,鱼洞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住在6楼,自家的窗户上有不少楼上滴下来的血迹,担心楼上发生意外或者凶案,望民警前来查清事实。

民警立即带齐装备赶往现场,发现该居民楼旁边地面上确有少量类似血迹的红色液体,头顶的树上也有不少“血迹”。民警便开始从一楼一家一家排查,发现靠近“血迹”方向的住户,从1楼到6楼都有不等的“血迹”存在。直到7楼,发现住户杨爷爷家的阳台上有大量红色液体,旁边倒着一个旧可乐瓶子,里面还有不少红色液体。

陈爷爷今年80岁了,他称那是自己下午在路边捡的一个可乐瓶子,准备变卖。民警对其家里进行详细查看,并未发现异常情况,到该栋楼8楼查看,再未发现有“血迹”存在,可以确定这些红色液体,就是由7楼陈家窗台一直流到楼下几家,有些还滴到了树枝上。

虽然排除了“凶案”,但为了确保安全,民警随后通知了刑警队到达现场。通过现场试验,证实是可乐瓶里面沉淀下来的红色液体流到楼下,排除了人血的可能,这才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随后,民警对陈爷爷进行了教育,外面的东西不能随便乱捡,捡回后也要妥善保管,像这样既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也让居民们产生了恐慌和遐想。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