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各位看官,一年一度的社工考前公益培训来啦!
04-12 20:49:14 来源:

报名参加了今年6月9日和10日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的小伙伴们,你们的考前福利来啦!

为帮助各位考生熟悉考试规定的内容,提高综合应试能力,切实做好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今年决定继续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考试考前公益培训班。这份培训安排请收好!

培训对象

报考2018年度社会工作者(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的考生。

培训班次

根据本年度报考人员数量、报考类别以及报考人员地域分布情况,开设中级班8个、初级班21个、综合班4个

741838746304727907.jpg

培训时间

2018年4月18日—5月20日。初级班4天共24学时;中级班6天共36学时;综合班6天共36学时。培训日授课时间为:9∶00—12∶00,14∶00—17∶00。

培训内容和方式

(一)基本内容:有针对性的细化考试规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集中讲授重点和难点,深入分析历年真题,帮助考生理清考试要点与脉络,掌握备考方式和答题技巧。

(二)培训方式:采取集中面授方式进行培训。

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师资由重庆市各高校具备丰富的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经验的教师担任。

其他事项

所有考生均可就近选择培训地点参与培训,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参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