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赏梦幻灯光,逛恐龙乐园,看民俗表演……2019美心红酒小镇首届新春庙会来了!
01-16 12:47:48 来源:上游新闻

0116_7_副本.jpg

还记得小时候的过年回忆吗?

一到春节,爸妈就会带着小孩子们逛庙会,热闹的街市,涌动的人潮,此起彼伏的叫卖声,还有那红彤彤的糖葫芦惹得人嘴馋……而庙会里各种把戏表演,更是孩子们过年最开心的游戏。可长大后,热热闹闹的庙会,渐渐淡出了我们的生活!

这一次,别错过了!

2019美心红酒小镇新春庙会即将开幕,庙会还将变身“侏罗纪公园”,上演“侏罗纪王者归来”!

0116_1_副本.jpg

据介绍,涪陵美心红酒小镇首届新春庙会,将于1月25日隆重开启。

庙会有两大看点,一是侏罗纪恐龙主题公园将向市民开放;二是第二届灯光节同一时间梦幻开启。

还记得2016年美心红酒小镇举行的首届灯光节吗?9000万盏灯光点亮红酒小镇,高达10米的“世界最大高跟鞋”惊艳亮相……美轮美奂,让人流连忘返。

美心红酒小镇第二届梦幻灯光节在第一届的基础上继续升级,由数十名设计师实景考察,根据现场地貌特点,精心点缀,打造视觉盛宴,用各种灯光造型与奇幻景观,满足视觉系唯美追求。

0116_10_副本.jpg

0116_8_副本.jpg

庙会期间,美心红酒小镇也将变身“侏罗纪公园”,霸王龙、迅猛龙、三角龙、剑龙、腕龙、刺背龙、牛龙等仿真恐龙,将在丛林中上演现实版的科幻大片,让人仿佛置身于亿万年前的侏罗纪世界。

当然,逛庙会自然少不了年货和美食!

据悉,首届新春庙会将持续25天到正月十五。庙会期间,游客还可以到美心红酒小镇感受民俗年味,逛美食嘉年华,品尝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传统美食,看民俗特色表演,还有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涪陵地方特的年货集市淘年货!逛累了,参与“美心红酒小镇新春福利”,还有机会抢到美国校车民宿、彩虹水管屋民宿免费入住。

上游新闻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