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直视!超级英雄 “空降”写字楼派发礼物 穿的是秋裤
12-21 07:2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超级英雄们”在派发礼物

最近,重庆气温下跌,超人、蝙蝠侠等超级英雄竟集体穿上秋裤,“空降”渝北区幸福广场一写字楼派发神秘礼物。

“超人也怕冷,你呢?”……19日中午,气温低至5℃,5位拿着手牌的超级英雄穿上秋裤,“空降”渝北区一栋写字楼前的广场,引来大量市民围观。

“我的偶像蝙蝠侠,居然穿上了秋裤,简直不忍直视。”看到威风八面,英姿煞爽的超级英雄们穿上秋裤的“怂”样,路过的白领们在纷纷吐槽的同时,驻足与超级英雄们合影,然后发到朋友圈展示。“办公室楼下偶遇穿秋裤的超人,太欢乐了。”白领卢小姐在自己的朋友圈如是说。

正值午休时间,写字楼里涌出来拍照合影的白领越来越多。在人群中,超人带着蝙蝠侠等超级英雄手拿神秘礼物,一一送给围观的白领们,还不忘提醒:“送你一份神秘礼物。超人都穿秋裤了,大冬天你也要记得保暖哦。”

“没想到超级英雄穿上秋裤竟是这个样子,笑死我了。”24岁的猪八戒公司员工周小姐第一个领到超人送出的礼物。她拆开包装一看,发现里面竟是一条贴有编码的秋裤和一张卡片。扫描卡片上印着的二维码,周小姐还获得了一份洋展购周年庆大礼包。“运气真好,今天不仅收到了秋裤,还得了大礼包。23日我一定会穿着超人送的秋裤去洋展购领大奖,据说届时现场还有‘特权卡’可领,购物还有优惠。”周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

“现在很多白领在辛苦工作的时候,却忘了关心自己。”洋展购相关负责人说,因为重庆冬天比较寒冷,而不少年轻白领为了显瘦又不爱穿秋裤,想要提醒白领们注意保暖,他们于是决定让超级英雄给白领送秋裤送温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