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挂时乱打方向,实习期驾驶员将车开进水沟
12-05 11:0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91871_副本.jpg

12月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两路口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渝中区桂花园附近发生一起擦挂事故,有一辆小车冲进了路边的排水沟。

事故发生在桂花园附近,当民警到达现场时只见到其中一车停在车行道上,而另外一辆红色的小车一头冲进了路旁的排水沟里,车子两个前轮全部陷进水沟。

据了解,双方车辆发生擦挂时,红色小车驾驶员慌乱之中往右猛打方向盘,才把车子开进了排水沟。

红色小车驾驶员告诉民警,自己才考了驾驶证,还在实习期间,擦挂发生时一时慌了神,下意识往右边打了方向,没想到直接把车开进了排水沟。

通过对事故现场的勘察及对双方驾驶员的询问,此次擦挂由红色小车压黄实线导致,民警判定红色小车驾驶员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警方提醒:实习期驾驶员由于驾驶经验欠缺,驾驶机动车时更应小心谨慎,无论是正常行车还是遇到突发事故,切勿随意变道或突然转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