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情上演温馨老友派对
12-04 14:4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日,BoConcept(北欧风情)之夜在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盛大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北欧风情在入渝16年之际,对一直坚守同行的“老友”进行的暖心回馈。本次的晚宴也特别邀请了100组老客户来到现场,一齐见证北欧风情的成长,同时BoConcept经销商经理闫华远、第六空间城市区域总经理杨薪玱、重庆商场总经理刘凤明以及各大媒体、设计师等社会各界人士也出席了此次盛宴。

捕获.JPG

盛宴现场星光熠熠,17:30活动正式启动,嘉宾们开始陆续进场,有序的在签名墙上签名。在商场外,威滋曼、路特斯、乔治巴顿、挑战者等豪车排列在国际现代馆门口。而商场内更是高潮迭起,重庆知名酒吧音乐房子驻场表演,M77精酿啤酒、五星级精美自助晚餐免费供应,味觉与视听双重享受,嗨翻现场百余名来宾。

“随着消费趋势的升级,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也应该有所改变”,在活动接近尾声时,BoConcept重庆总负责人李武琴在现场说到,“北欧风情的所有家具、饰品都是为了呈现给热爱设计、充满活力并洞悉生活细节的客户。未来我们将在全球家居生活的梦想上不断前行,为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活环境而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