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旧房起火引来民众围观 致消防车被堵火场外
12-05 10:08:27 来源:​广西日报社-南国早报

7.jpg

广西日报社-南国早报消息,12月2日晚上,广西容县兴容街一间旧瓦房起火,由于屋内有木材,导致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一家临街店铺被大火殃及。由于围观者过多,导致周边道路拥堵。所幸,经扑救,大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8.jpg

据了解,事发于2日晚8时30分左右,当时兴容街周边突然停电。还没回过神的居民看到一巷子里冒出火光,而且火势越来越大。现场有不少群众前往围观火灾,周边道路被堵得水泄不通,给消防人员的救援工作带来一定的干扰。当地警察迅速拉起警戒线,要求围观群众远离火灾现场。

经过数小时救援,容县消防人员将大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财产损失等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和核实中。图为媒体报道。

原标题:旧房起火引来民众围观 致消防被堵火场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