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国道G319大量岩石掉落 车辆可绕南涪高速行驶
04-11 20:28:3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7日晚上6时许,国道319武隆段峡门口处发生岩石掉落,大量岩石顺着山坡向下滚落,砸向公路,建议司机朋友选择绕至高速行驶。

据悉,当时下方正有车辆经过,现场情况十分惊险。万幸的是,岩石掉落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有两辆车辆都有不同程度受损。接到报警后,武隆区交通、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对受损车辆进行拖移,并及时恢复道路畅通。

据悉,该段道路沿线的一坡一隧为地质极为复杂的裸露隧道,公路上、下边坡经常发生垮塌。但由于G319国道的从涪陵至武隆路段的距离比涪陵至武隆高速路段要少,且费用更低,因此很多人选择从此路段通过。

重庆高速集团建议,安全第一为主,为确保最大限度减少过境驾乘人员生命财产损失,希望经过此路段的司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选择绕道走南川到涪陵高速。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