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100台出租车率先安装车载WiFi,乘客可免费用
09-30 09:56:16 来源: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71131506720495089.jpg

乘客体验免费WIFI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消息,乘坐出租车,尤其是在遭遇堵车时,是不是为了看部电影却又为手机流量费用而心疼不已?昨日下午,重庆东赢恒康公司为旗下100台出租车率先安装车载WIFI,免费提供给乘客使用。

怎样区分是否是安装有WIFI的出租车呢?据该公司负责人熊小苹介绍,这些安装了WIFI的出租车,车身都贴有上网标识,以方便乘客识别。对于车上装载免费WIFI,是否会让一些驾驶员开车也玩手机?对此,熊小苹称表示,公司会不定时对驾驶员的服务情况等进行抽查,不合格驾驶员将会召回公司进行重新培训。熊小苹同时说,乘客如发现驾驶员有用手机看视频、玩微信等行为,都可拍照或录下视频上传至“重庆出租车乘客服务号”微信公众号,一经查实公司将对驾驶员给予处罚。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郑友

原标题:100台出租车 率先安装车载WIFI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