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子怡辟谣离婚谣言:假的!喊话汪峰维权!黄安发布视频道歉
12-23 08:06: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22日,歌手黄安在微博发文称,据香港娱记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经离婚了!23日凌晨,章子怡微博回应称:假的!!!峰哥明早该告谁告谁!随后,黄安也发布道歉视频,表示自己也是从网上看来的消息。

12月22日,歌手黄安在微博爆料称:“我的朋友,香港资深娱乐记者猪头皮(朱叔)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经离婚了!难道,这才是2021年的压轴大戏?”这条微博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转发,有网友表示:“不大可能,前阵子还一起参加什么综艺来着,还晒全家福嘛不是。”黄安还回复网友:“哪一个不是来的时候都好好的。”

近日,章子怡汪峰这对明星夫妻因商业版图发生变动引发网友关注。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汪峰、章子怡等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退出前二人在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为2.26%。

截至目前,汪峰与章子怡关联公司只有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家。

12月23日00:26,章子怡微博辟谣:假的!!!峰哥明早该告谁告谁!

随后,在章子怡微博辟谣10分钟后,黄安微博发布道歉视频,表示自己也是个吃瓜群众,此前消息也是在网上看到的,没想到引起这么大的风波,于是第一时间出来表示歉意,并祝汪峰章子怡夫妇婚姻美满,白头偕老。

image.png

资料来源:@章子怡、@黄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