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漯河一店发生爆炸多人受伤 冲击波将隔壁楼梯炸塌
11-23 21:05:4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 消息,“突然响了一下,我店里玻璃都被震碎了。”11月23日下午4点半左右,漯河市交通北路一家饭店发生爆炸,附近居民称,看到有伤者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图片

发生爆炸的是一家名为“西部来客鲜炒大盘鸡”的饭店,位于交通路东侧。附近群众拍摄的视频中显示,该饭店共两层,爆炸发生后饭店招牌已被炸飞,炒鸡店外墙墙皮整体脱落,屋内一片漆黑。

附近居民告诉大象新闻记者,爆炸发生后,炒鸡店二楼屋内着起大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从屋内清理出几个煤气罐。

隔壁舞蹈学校的老师描述,他们与炒鸡店一墙之隔,一楼的墙壁已经被彻底炸碎,楼梯也已经坍塌。“他们饭店一般下午5点才开门,爆炸的时候饭店还没有营业。”该饭店两侧的其他几家商店玻璃和大门也不同程度受损,“我看到有人被120拉走了,具体几个受伤不太清楚。”

图片

大象新闻记者从急救人员处获悉,现场共有4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接收了一位男性伤者,目前正在做检查,漯河市第三人民医院接收了两女一男共三名伤者,其中男性伤者正在抢救中。

图片

大象新闻记者多次致电炒鸡店老板,对方均挂断电话。据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参与现场救援的队员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后,很快将明火扑灭,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漯河一炒鸡店发生爆炸多人受伤,冲击波将隔壁楼梯炸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