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甜甜”自由了,但官司还得打,美媒:她还将与父亲以及前制作公司对簿公堂
11-19 06:12:50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美国《综艺》17日称,美国流行歌星“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日前终于获得自由,从父亲杰米·斯皮尔斯手中夺回监护权,但未来她还将面对漫长的官司,与父亲以及前制作公司对簿公堂,这既是为了夺回她辛苦赚来的钱,也是为自己14年来所遭受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寻回正义。

“你们救了我的命!”在法院下令终止监护权不久,布兰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达对支持者的感谢,“解救布兰妮行动,你们真是太棒了!长久以来,我的声音一直被压抑和威胁,我不能说话……”2008年,布兰妮因健康状况非自愿住院后,其父杰米就一直担任监护人。但随后越来越多的粉丝、网友等认为布兰妮遭到控制,她在网络上发的那些莫名其妙的照片和词句是在求救。

“解救布兰妮行动”在去年愈演愈烈,虽然杰米驳斥称“那只是阴谋论”,但布兰妮本人终于有机会现身说法,并要求聘请律师,解除父亲的监护权。去年夏天,布兰妮聘请前联邦调查官马修·罗森加特担任律师后,事情有了转机,杰米的监护权于今年9月被暂停,已于本月12日完全终止。

接下来,马上就要40岁的布兰妮“还有很多治疗要做”,但更关键的是与父亲和前制作公司——三星体育娱乐集团的官司,调查虐待和财务管理不善行为,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之前有传言杰米“挥霍”了女儿6000万美元的财富,但他通过律师否认自己有不当行为,坚称所有行动都是在遗产保管人的权责之内。

《好莱坞报道者》称,“布兰妮现在已经重新掌握个人意志和商业决策,未来如何发展,就看她想要在这场官司大战中走多远”。法庭下两轮听证会将在12月8日和明年1月19日举行。

原标题:“小甜甜”自由了,但官司还得打,美媒:她还将与父亲以及前制作公司对簿公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