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一施工区域发生交通事故致3死2伤 相关人员已被刑拘
11-19 06:06:28 来源:@成都双流交警

@成都双流交警11月18日消息,2021年11月14日23时05分许,在成都市双流区成新蒲快速路向阳立交路段道路施工区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王某某驾驶车牌号为川ABM0**的中型普通货车(搭载3人)行驶至该施工区域时,与正在路面施工作业的装载机、铣刨机相撞,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接警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伤者被紧急送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该道路施工区域在未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开展占道施工作业,影响正常通行,且在施工作业时未按照规定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设施,作业车辆未按照规定设置标志开启警示灯。

目前,警方已对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管理人员王某、钟某福、穆某杰、付某波及施工机械作业人员吴某西、吴某伟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警方提示:因工程建设需要占用道路,应当事先征得道路主管部门的同意,影响交通安全的,还应当征得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同意。施工作业单位应当在距离施工作业地点来车方向安全距离处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采取防护措施。同时,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行经施工路段时,要注意观察,减速安全通过。

原标题:#警情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