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8死8伤车祸救援现场曝光:死伤者疑多为分拣快递的女工
11-16 11:51:54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1月15日22时11分许,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秦岭大道与新合西路交叉口,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和一辆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8死8伤。极目新闻采访获悉,客车运送的疑为分拣快递的工人,死者中女性居多,伤者目前尚在当地多家医院接受治疗。

QQ截图20211116094737.png

据马鞍山市一位市民提供给极目新闻记者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事故车辆为一辆绿色重型自卸货车,另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已被撞得支离破碎,严重变形,救援人员在救援过程使用了电动器械。现场路面上躺着多名死、伤者,救援人员将多名伤者抬上救援车辆。

这位市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博望区距离马鞍山市车程约40分钟,事发地点较为偏僻,据他了解,被撞的客车是一辆接送工人去禄口机场分拣快递的大巴车。

马鞍山市当涂县殡仪馆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殡仪馆接收了7名死者,其中有一名男性死者,另外一名死者被送往另外一个殡仪馆。另据马鞍山市中心医院、市十七冶医院、市人民医院等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医院均接收有伤者治疗,部分已进入ICU治疗。

11月16日5时23分,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2021年11月15日22时11分左右,马鞍山市博望区博望镇秦岭大道与新合西路交叉口,一辆小型普通客车与重型自卸货车相撞,造成8人死亡,8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

微信图片_20211116081329.png

据“安徽发布”消息,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对车祸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做好遇难者善后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委托马鞍山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要求省市医疗专家做好伤者救治工作。

原标题:安徽8死8伤车祸救援现场曝光:伤者已紧急送往多家医院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