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降雪致内蒙古荣乌高速9车连撞,应急局:3人死亡8人情况不明
11-06 16:21:15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受降雪影响,11月6日早上,内蒙古乌海市荣乌高速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有人员被困。6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从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方面了解到,据初步统计,一共有8辆大型半挂牵引车和1辆厢式货车发生连环相撞,此次交通事故涉及人员共11人,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

QQ图片20211106155450.jpg

受寒潮天气影响,内蒙古中西部地区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11月6日7时38分,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荣乌高速1742公里处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有人员被困。当地消防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消防救援站出动3车15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极目新闻记者从现场视频中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车上货物散落一地,多辆车严重受损,现场风雪交加。据了解,乌海市公安、消防、交警、医疗、路政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各项工作正紧急有序开展中。

6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从乌海市应急管理局方面了解到,据初步统计,一共有8辆大型半挂牵引车和1辆厢式货车发生连环相撞,此次交通事故涉及人员共11人,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剩余8人的情况暂不清楚,当地多部门还在联合救援中。

原标题:降雪致内蒙古荣乌高速9车连撞,应急局:3人死亡8人情况不明

早前报道

内蒙古降雪致荣乌高速多车连环相撞,已致三死三伤 救援进行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