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邢台新增2例阳性 居民:刚睡醒就去做核酸检测
10-20 18:20:31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10月20日,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报告2例外省输入新冠病毒阳性无症状感染者(两人行动轨迹相同)。当地居民称,早上刚醒,就接到了做核酸检测的通知。

居民排队做核酸检测,视频截图

家住信都区胜利路的居民杨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0日早上他刚起床,就看到小区业主群里发出通知,要求居民都下楼做核酸检测。“具体时间我没注意,眼睛刚睁开,拿起手机就看到了这个通知。”杨先生说,他下楼做核酸的时间比较早,当时没有多少人排队。

在信都区中西兴大街一家酒店工作的杨女士称,她早上刚来上班,就得知要做核酸检测。“为了节约时间,我让我同事去帮忙排队,最后我过去,可能10分钟不到就做完了。”杨女士说,目前当地酒店正常营业,不过入住的顾客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若有异常则无法入住。

家住襄都区天一街附近的张女士说,她家所在的位置靠近信都区,今早7点多也看到了小区业主微信群里发出的通知。“从8点多开始排队做核酸,我去得比较早,有的邻居排队排了两三个小时。”张女士说,目前小区居民核酸检测已经全部结束,大家都在等候结果,还未收到可以出门的通知。她原本在家附近一家超市上班,超市正常营业,不过她今天没能去上班。“我等结果出来了再去上班,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大家负责。”

原标题:河北邢台新增2例阳性,居民:刚睡醒就去做核酸检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