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外务省:美国谈论他国“监督”之前,应先验证自身“透明性”
10-12 08:19: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朝鲜外务省官方网站11日发表题为“美国应先得到验证自己的‘透明性’”文章。

文章截图

文章内容如下:

近期美国会提出了将遏制中国和俄罗斯等一些国家的生物武器研发的所谓“生物武器政策法案”。

提出该法案的国会议员强调该法案专门针对中国,还大肆叫嚷“新冠肺炎病毒给生物学危害的严重性提出了警惕”、“需要严格监督一些‘忧虑国家’的生物学研究工作”。

然而中国坚决反对美国的病毒溯源调查问题加以政治化,并要求美国全面公开遍布世界各地的生物实验基地。

前不久,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美国是唯独一个过去20年来陆续妨碍关于生物武器禁止协定(BWC)的检验制度磋商的国家,美国还搞双重标准拒绝开放德特里克堡反而要求调查武汉研究所。

世界多国舆论、专家指责美国称,在韩国等世界各地设立生物武器实验室,秘密制定和执行犯罪性的生物化学武器研发计划。

他们还表示,美国应该持透明、负责人的态度公开新冠肺炎病毒初始感染记录,并敦促国际社会对德特里克堡等200多个海外生物实验基地的调查

国际社会一致要求美国,摒弃掩盖自己的犯罪行径反而无端指责别人的双重标准和痼疾。

美国在谈论他国的“监督”之前应该得到国际社会验证自己的“公开性”和“透明性”。

原标题:朝鲜外务省:美国在谈论他国“监督”之前,应先得到国际社会验证自己的“透明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