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广西一大学学院领导与妙龄女举止亲密,校方:本人否认拟报警
09-24 19:11:2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网传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冯某(原为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在公共场合与妙龄女子举止亲密,并有相关图片在网络上广泛流传。

9月24日,澎湃新闻就此事联系到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和纪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校方也从多个渠道接收到这个信息,已经跟冯某本人核实,冯某予以否认,图片并非他本人,正打算报警处理。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就在半个小时前,校方才得知这一传闻,并找到了冯某核实,冯某自己也是才刚得知这一谣言,正打算以造谣传谣、侵犯肖像权等向警方报案。   

网传图片。图片来源:网络

网传图片。图片来源:网络

网传图片。图片来源:网络

网传图片。图片来源:网络

原标题:网传广西一大学学院领导与妙龄女举止亲密,校方:本人否认拟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